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EC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风光回归 四款霸气而实惠车型推荐

2014-08-28 08: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AQ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了各种节日的开篇语。眼见中秋的到来,思家心切那是理所当然的,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天杀的法定假期竟然纹风不动,回去吃个团圆饭,都考虑着第二天是否能够赶得回去上班。不过这是篇外话,如果考虑回家过节的朋友,面子不能失,开着大气的车,满载的礼品,风风光光的。虚荣之心人皆有之,为家人争点光彩,何乐而不为?

很多乡里人不懂汽车品牌,基本上由外观上进行判断,什么车可以让别人在第一眼就感觉很有气势?在国内,一个“大字诀”抓好了那肯定是所向披靡。不管什么车到了天朝都得加长就是这么一个道理。所以,只要你的车尺寸够大,空间够宽敞,就算价格并不是想象中那般高昂,都足以做到装X的效果。接下推荐的,价格不会很贵,但绝对是大个子的家伙。

         霸气而实惠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帝豪EC8 10.88-15.58 少量现车 0535-6106111
凯美瑞 18.28-36.4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312
雪铁龙C5 17.68-29.8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835
昊锐 17.19-27.13 少量现车 0535-2910890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推荐:帝豪EC8

指导价格:10.58-15.58万

如果说到价格,15万以下能买到什么车?很多人首先会想起高尔夫、福克斯别克英朗等之类的A+级别的车型,基本上对B级车想都不会想,为什么?就因为普遍意义上B级车如果下探到15万的价格,配置要多简陋有多简陋。不过这只是片面之解,孰不知我们伟大的祖国制造的汽车就是有这种魔力,在配置跟上主流的情况下,价钱也会让你心花怒放。而这款拥有低廉价格却配备丰富配置的,就是帝豪EC-8。

EC8

外观总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以我的感觉,帝豪EC-8就用一个词可以形容完毕:霸气!上挑的前灯充满挑衅的味道,宽大的中网加上镀铬亮条包围,凸显档次感;不过细节方面有待提升,诸如引擎盖的接合口过大的问题。

EC8

EC8

EC8

EC8

侧身线条圆润丰满,特别是C柱,粗大的后梁看起来就非常结实。按理说215/55 R17的轮胎尺寸并不算小,但放在帝豪EC8硕大的身形上,还是有种小脚撑大身的不协调感,好吧,我承认我太过挑剔了。将视线移至尾部, LED灯组,果然没有失望,近来LED日间行车灯的泛用,让我产生了错觉,要是B级车不配备LED,那就不是一个好的B级车,当然你可以配备更好的行车灯。

EC8

EC8

EC8

内饰方面,帝豪EC-8同样让人感觉很大气,大尺寸的多功能方向盘就让人欲罢不能。中控的布局简单细致,台面用料也用较好的材质,整体上脱离了低廉的感觉。

EC8

EC8

EC8

EC8

EC-8就是个大个子,长宽高各为4905*1830*1495(mm),已经接近C级车领域的车身尺寸仅次于以空间著称的雅阁,轴距2805mm则一举超越了雅阁、天籁等主流的B级车。只从这点就迎合了今天的主题,EC-8超大的空间,大部分B级车都望尘莫及,同时全系真皮座椅,也同样让乘坐的舒适性大为提升。行李箱的容量达到504L的水平,不过后座不能放倒,扩充性受到影响,作为家用实在不应该节省这点成本。

EC8

EC8

动力方面,帝豪EC8将采用2.0L和2.4L两款三菱发动机。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1kw/5750rpm、213Nm/4000rpm。相比凯美瑞的2.4L发动机123kw/6000rpm、224Nm/4000rpm的输出数据,确实有所不足,但相比F6、宾悦的2.4L车型相比,却不落下风。也就是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根据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市场不错的保有量,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各个版本分别搭配5挡手动以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吉利EC8
吉利EC8
指导价:8.89-11.89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9-11.89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9-11.89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