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能环保新选择 十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2014-10-11 02:1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汽车导购:国内新能源行业的起步时间并不算太晚,只是政策缺失以及配套设施匮乏令它们逐渐被人们遗忘,如今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严重以及政策与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这些尘封在记忆中的车型也迎来了一丝曙光。
       节能环保新选择 十款新能源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比亚迪 e6 30.98 - 36.98 少量现车
比亚迪 秦 18.98 - 20.98 少量现车
荣威E50 23.49 现车充足
雪佛兰 沃蓝达Volt 49.8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比亚迪 e6

厂家指导价:30.98 - 36.98万

在今天的电动车型介绍中,必然少不了比亚迪e6的身影,这款车型算得上是在国内电动车市场中的开路先锋。比亚迪e6的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很多厂商从现有车型上改换内部驱动核心不同,不仅技术给人带来新鲜感,连造型都让人眼前一亮。

外型方面熏黑式前大灯几乎成了比亚迪车灯的特色,不同的是S6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LED有较大可能是比亚迪自行生产的,在S6的表现上亮度有些差强人意。 更加圆润饱满的前脸不仅更趋向大众口味,同时也表明S6并不是越野硬汉,它是一台都市型SUV。

在内饰方面,比亚迪S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风格,采用上深下浅的布局,米色为主的搭配也照顾了多数人的审美。中控台采用浅灰点缀,各种按钮中规中矩的排列,虽然整体风格并没有什么亮点,不过确有着不错的亲和力。

比亚迪S6搭载的这款型号为BYD476ZQA的1.5TI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最大功率达到了113kW,峰值扭矩也达到了240N.m。就从指标和加速效果来看,都远胜于其他自主品牌的1.5T发动机和合资品牌的1.4T发动机。

车型点评:比亚迪的第一款SUV (专区)车:S6上市了。通过车友的口碑我给它的总结是:售价低、配置高、空间大是S6的优点;动力弱、工艺糙、质保短是它的缺点。 作为中国的汽车制造商,重视SUV车的研发是正确的。因为,SUV车具备比同级轿车更好的视线,更大的空间以及更安全的保障。眼下的SUV大都属于城市型,舒适与油耗两项指标与轿车的差距基本可以忽视,诸多优点是SUV车近几年受欢迎的原因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7.99-12.39万元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39
    中型SUV
    1.5T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