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端大气上档次 30万中高端SUV车型介绍

2014-10-12 00:25:00
来源:凤凰网 作者:XAQ

\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越来越注重享受生活了,驱车自驾游也成了大多数朋友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当然自驾是少不了家轿的,而这个时候SUV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几款30万元的进口SUV车型。

30万元SUV享受生活 你值得拥有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三菱欧蓝德 25.48-34.48 现车在售 0535-6673030
福特锐界 29.28-44.98 现车在售 0535-6116000
Jeep指南者 22.19-28.09 现车在售 0535-6853333
标志4008 19.98-27.98 现车在售 0535-6105111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三菱欧蓝德2.0L四驱都市导航版

市场指导价:25.48万元

市场优惠价:24.48万元

欧蓝德是一款日本原装进口SUV车型,整车质量没有过多可以挑剔的地方,公路综合行驶性能表现不错,五年10万公里的质保也在进口车中少有,2.0和2.4的发动机非常经济。三菱的四驱系统也是同行中的佼佼者。

\

   \   

    \    

全新欧蓝德内饰凝聚三菱汽车设计的精髓,内饰全面升级,舒适触感,奢华呈现。仪表台面板采用真皮手感的软性材质,颇显高档;采用整体环抱式设计,区别于现款欧蓝德的对称式,拼接少,高档美观。钢琴烤漆中控面板,尽显古典奢华风潮。全新设计的三幅真皮包裹方向盘,增加镀银设计,立体感更强。

\

     \     

      \      

      \      

欧蓝德将搭载2.0L 和2.4L MIVEC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是一款全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3.0L V6 MIVEC发动机的压缩比相对于上一代发动机提高了10.5%,最大输出功率169kW(230马力)/6250rpm,比前款发动机提升了7KW。最大扭291N•m/3750rpm,较之前款提升了15N•m。

\

        \        

编辑点评:

2013款欧蓝德采用更美观、更直观、更简便的全球知名品牌先锋DVD导航一体机,超越同级的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具有强大的兼容性,支持DVD、CD、USB、Bluetooth,全新3D城市街区地图及iPhone/iPod对接,让驾驶一目了然。此外,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无钥匙操作、发动机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等人性化配置一应俱全,为驾乘者出行带来更多轻松愉悦。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