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长安PSA-DS 5L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时尚品质 25万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0-19 00:1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选择车辆的第一要素并非要空间大,“L”似乎并没有在他们的字典里。时尚,炫酷,可玩性高才是他们所追求的,而汽车厂商也意识到这一点,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推出紧凑级别的车型,无论是品质还是外观都非常吸引人,下面我们就推荐四款当下流行的豪华品牌时尚紧凑小车。

25万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DS 5LS 14.69-24.69 少量现车
奥迪A3 19.99-33.43 少量现车
宝马1系 24.20-37.90 现车充足
奔驰A级 25.20-35.80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DS 5LS

DS 5LS 代表着什么含义呢?首先这款车是一款高端紧凑型三厢轿车,未来的竞争对手为奥迪A3三厢版。其次车名中的LS分别代表着豪华和三厢轿车的含义,这也证明了DS品牌在国内发展的决心。新车的推出也证明了DS品牌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首先车头处的LOGO由之前的雪铁龙车标变为DS转悠LOGO。新车的前脸设计延续了DS之前推出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厂家把这种设计风格称之为DS之翼。

侧面的镀铬饰条有的人喜欢,有的人却觉得有些浮夸。不过我个人认为,这条镀铬饰条确是个神来之笔,就是这条镀铬装饰让DS 5LS侧面视觉效果拉长了很多,避免了侧面与C4L这款车相似的可能。

进入车内, DS 5LS的内饰设计和用料非常实在,座椅、方向盘、仪表板与门板,均采用NAPPA+Semi Aniline顶级真皮材质包裹。门板及显示屏周围的高档斑马纹实木装饰条辅以特殊表面工艺处理保持了原木天然肌理,色泽柔和,最大程度保持了木材的天然质感,营造出雅致低调的豪华氛围。

THP200发动机采用双涡流单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与DVVT双可变连续气门正时、VVL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47kW,升功率达到了92Kw/L,在1700转即可输出275Nm的最大扭矩,直至4500转均保持稳定的峰值扭矩输出。

车型点评:对于这款车来说知名度或许是它的软肋,但是性价比确是它的强项,来自法国的DS 5LS从骨子里就流露出法式的品质与奢华,虽然这是一款与C4L同平台的车型,但是无论做工还是用料都是C4L无法比拟的,如果对时尚与实用同时追求的话那么这款车是不二之选 。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DS 5LS
DS 5LS
指导价:14.98-24.68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98-24.68
    紧凑型车
    1.6T 1.8T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