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超低价好车团购

感性对持理性 盘点那些明星代言的车型

2014-11-03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时下名人明星效应人人皆知,不可否认物质极大丰富的今天,商品已经不再只满足使用功能,就像iphone已经不单单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一样。选择一款车已经不只是单纯将其作为交通工具,满足日常出行需要以外,更多的感性需求被得以体现。时下流行找明星代言车型,为了传达一种明星自身魅力与所代言车型之间的契合度,传递一种价值上的认同,选对的代言明星,不仅可以促进新车销量,更重要的是品牌内涵对车主之后的购车影响。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几款明星代言的车型,看看有哪款车型的代言人会激起你心中的认同感。

降价车型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佛兰迈锐宝 16.99-23.6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5745
凯迪拉克SRX 42.98-62.8 少量现车 0535-2158186
大众帕萨特 18.38-32.28 现车充足 400-5464565464
Jeep指南者 22.19-28.09 现车充足 400-5464565464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梁朝伟VS迈锐宝

不论是有意为之还是无心插柳,一则关于梁朝伟“打飞的喂鸽子”的微博,激发了网友对这才叫生活的向往,并引发全民创作生活体的热情,紧接着梁朝伟代言迈锐宝的广告,使得迈锐宝赚足了人气,也使得更多的人记住了这个来自美国的中级轿车。

迈锐宝是一款拥有48年历史的雪佛兰车型,而执意宣传这段和中国没有太多关系的历史,并不会给人多深刻的印象。梁朝伟多部经典作品以及其为人处世之道,使得魅力持久不减,岁月使其更多了几分成熟男性的儒雅气质,迈锐宝16.29-22.99万元的售价区间,正好是国内主流中型车的价格区间,瞄准有一定上升空间、懂得品味细节之美的精英人群,二者定位十分契合。

迈锐宝

迈锐宝的外观其实无须赘述,每个人对它的设计都有自己的看法,但是我相信绝大部分朋友的看法都是正面的,因为这辆车的确设计的比较成功。迈锐宝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54mm/1472mm,轴距2737mm,车身略比君威大,轴距于君威保持一致。和君威运动具有攻击性的设计不同,迈锐宝给人大气而又特色的感觉。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尾部设计是最能体现大黄蜂科迈罗元素的地方,尤其是四个方正的红色尾灯和双侧单出的宽大排气管,在其他中级车上你恐怕绝没见到过。我特地趴在车底观察了一下迈锐宝的排气管,宽大的出口其实是接在较细的尾端上的,这纯粹是处于视觉效果的要求,单从这一点上能反映出通用对这款车细节的用心,同时也表明了新一代美式车的进步。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进入车内,首先引起我注意的就是迈锐宝中控的“环绕式”装饰条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提升车内豪华感,尤其是夜晚,这圈装饰条还有蓝色氛围灯环绕,营造的气氛非常讨人喜欢。不过话说回来,我仔细察看了一下装饰条的结构,发现如果想要清理其中的灰尘和污渍恐怕也不是一件易事。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前排空间适中,电动调节座椅可以方便调节坐姿,头部空间留有四指。而有两处设计影响了驾驶员腿部空间,一是方向盘调节拨杆,驾驶员左膝盖内侧有可能会碰倒,另一个是左脚休息踏板空间被车身挤占了部分位置。

迈锐宝

迈锐宝

后排空间还不错,由于车顶没有采用君威“溜背”的设计,165cm的乘客坐入后排挺直腰杆后头部还有一掌一拳空间,腿部距离前排椅背两拳。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的动力系统我们非常熟悉,在君威和君越上都已经普遍配置。我们测试的这款2.4旗舰版采用通用2.4L SI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和同排量发动机相比除了在参数上有提升以外,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也不错。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锐宝

迈锐宝

迈锐宝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锐宝
迈锐宝
指导价:16.49-18.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49-18.99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