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 25万左右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2-3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我们喜欢大海是因为他辽阔,我们喜欢蓝天因为他无边无际。我们喜欢大房子喜欢大汉堡在国人的眼中大是一种体面是一种荣耀对于车型中国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加长车。但是现在在这个拥挤的社会生活中出现了很多的喜欢灵巧便捷的两厢车。今天我们的车型推荐就将目标锁定在了豪华紧凑车型上了。

25万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奔驰A级 25.2-27.8 少量现车
宝马1系 24.2-31.1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CT 26.9-27.9 现车充足
沃尔沃V40 23.99-27.99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奔驰A级2013款A180时尚型

市场优惠:2-3万

奔驰A级全系只有3款车型,分别是A180、A200和A260,3款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均不相同。这一代A级跟上一代完全没有可比性,上一代车型根本就是一款“大娘买菜车”,外观、内饰做工、质感什么的,完全不像奔驰的样子。也正是因此,现在的A级亮相时惊艳了所有人,从内到外质感爆棚,我觉得它已经成为同级别中最“骚气”、最精致的小车之一,也是在售的最年轻化的奔驰。

新款奔驰A级外观颠覆传统,外形时尚前卫,车身饱满运动;双横幅格栅和三叉平标时尚醒目,大灯和前杠前卫运动;车身较低,线条流畅,整车运动感十足;车尾饱满,设计简洁干练。

精致的内饰和全景天窗可不分车款,所有A级车主都能享受。这些已足够让人心动,特别是感性的女生。另外,A200配备的运动座椅造型别致,坐起来也很舒服。座椅头枕下方的镂空部分有黄色的氛围灯,夜晚亮起时效果很棒。

奔驰A级搭载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灵活,加速平稳。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可靠,燃油经济性和传动性能较好。不足之处:涡轮介入前,起步有迟滞。

车型点评:

A级是奔驰家族中的一款全新紧凑车型,外形时尚,动力充沛,操控灵活。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奔驰车型,但配置和内饰一样豪华、精致。车型适合较年轻的消费群体,也适合一般家庭使用。不足之处:价格偏高,避震偏硬,维修保养不便,养护成本较高,目前还是一款小众车型。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6-34.0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