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铃木-吉姆尼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就是这Feel倍爽 15万高性能越野车推荐

2015-01-01 0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越来越多的各类各种SUV充斥着我们快节奏的生活。然而在不少喜欢越野车朋友的眼中,只有采用纯正越野车底盘以及四驱的SUV才是真正意义上的SUV,它们可能在时尚性、配置的丰富性上都不及那些城市SUV,但是它们具有更强大的通过能力。这期15万导购就给大家带来纯正越野车型,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亲近自然,喜欢越野的朋友,那么一辆让你放心的硬派越野车一定不能少。

降价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咨询商家 询价4S店
铃木吉姆尼 14.18-16.08 烟台长安铃木4S店 400-808-2020转8390
陆风X8 9.38-16.98 烟台陆风汽车4S店 0535-2910089
哈弗H5 9.28-31.88 烟台君丰长城4S店 0535-6501877
北京40 14.68-18.68 烟台北京汽车润亨店 400-808-2020转5046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一:进口铃木-吉姆尼

厂家指导价:14.18-16.08万元

分时四驱+非承载车身+190mm最小离地间隙

吉姆尼是一个乐趣十足的微型越野车,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车型,采用了传统越野车所特有的非承载式车身,该设计的最大好处是在通过复杂野外路况时,车身不会被扭矩以及变型,四驱系统为电控分时四驱,模式为2WD、4WD、4WD-L,这与其他分时四驱并无功能上的差别。平常能够胜任大多数野外路况,当然但是它也并非十全十美,面对更加艰难的路况,显得有心无力。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配置一般,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ABS、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对于一款15万元SUV来说,并不算丰富。不过这款越野小车更适合那些体型标准的年轻人,既可以作为上班代步工具又能在假期让你尽情撒野。

吉姆尼

吉姆尼

吉姆尼

预算在15万,吉姆尼共有三款车型可以选择,并且只有手动挡车型,我们推荐的车款是:吉姆尼 2012款 1.3 MT JLX导航版 售价为:14.48万。作为年轻人的代步工具,特别是喜欢越野的群体,吉姆尼不仅仅售价合理,同时个性更加突出,加上动力与配置合理,作为越野的大玩具还是很不错的。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吉姆尼
吉姆尼
指导价:14.18-16.08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18-16.08
    其他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18-16.08
    其他
    1.3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