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X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激情成就梦想 热销运动车型导购

2015-01-02 01: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AQ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现在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日益多元化,部分消费者不再满足于它的代步功能,对车型的运动性和个性提出更多要求;这时不少人就会想到把车去进行改装去提升车辆的性能,可现在国内改装属于非法行为,让不少有改装意向的朋友有些为难。厂家发现消费者的需求,针对性的推出一系列的运动车型,让那些讲究个性、追求动力的朋友有了新的选择。而我们今天为您介绍的就是原厂生产的运动紧凑车型,这些车型要么是就原车基础上把性能提升了一块,要么就是依靠着着国外运动车型的背景去进行改进,这些车型分别是英朗XT 1.6T、科鲁兹1.6T、思域和福克斯,究竟他们与普通版车型有哪些区别,接下来就为您一一的进行分析。

降价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英朗XT 12.99-18.15 少量现车 0535-7969906
科鲁兹 10.89-15.99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5745
思域 12.18-19.9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7008
福克斯 9.98-16.9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71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英朗XT

英朗XT 1.6T是别克在国内推出的第一款带有涡轮增压的紧凑车型,它推出从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英朗XT的车型种类,增强是市场影响力。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1.6T的外观相比较普通车型,并没有多大的变化,只是前后大灯使用了熏黑的处理方式,让英朗XT 1.6T显得特别的动感十足。

英朗XT

内饰方面,英朗XT 1.6T车型采用了红黑颜色的搭配方式,同时方向盘、座椅等部位都使用了红线进行装饰,再加上金属踏板,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欲望。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仪表盘,当按下中控台上的SPORT键,仪表颜色就会由蓝色变成更具激情的红色,好像是告诉你现在已经到了出去“撒野”的时间了。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1.6T使用了17寸轮毂,轮胎使用的是固特异 Eagle NCT5 型号轮胎,轮胎尺寸为225/50R17,这款轮胎可减弱行驶噪音,提高了舒适度。虽然这款轮胎没有十足的运动性,但想想毕竟英朗XT在多数情况下是为了满足家用。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的尺寸在同级别车型里比较突出,但后排空间相对较小。别克的很多车似乎都有这方面的不足,车身尺寸很大,但车内空间没有反应出这一点。图下的模特就可以清晰的说明这样的问题。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

英朗XT所用的1.6T发动机与新君威1.6T上搭载的发动机完全一样,只是在变速箱上由6挡手动变速箱换成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涡轮增压技术的应用可以让这台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发挥出135kw的最大功率和235Nm的扭矩,单从数据上看,就已经接近或者超过一些2.4升和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水平。在Super Boost启动的情况下(运动模式),还可以提供额外34Nm的扭矩,可以把最大扭矩提升30Nm并维持5秒钟的时间。

车型点评:英朗 XT 1.6T车型相比普通版本车型,外形更加动感、更加的时尚;红黑色内饰让它多了几分“狂野”性格;而那台1.6T的发动机,它强劲的动力会满足你对速度渴望。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英朗XT
英朗XT
指导价:12.99-18.15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9-18.15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