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东风雪铁龙-C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驶安全伴行 碰撞测试五颗星车型盘点

2015-01-04 00:0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 “安全”两个字我们驾驶时时刻都看到听到,但我国每年由于车祸死亡的人数却在逐年的增加。为什么?你没有经历过你永远不知道这两字的重这俩字的痛。我有过一次经历虽然只是万幸擦破皮不敢想万一,但之后的行驶一个急性刹车都足以我的心揪起来。驾驶安全除了我们认为注意因素,我们的座驾本身所应该具备的安全也是必不可少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赵航说,该中心根据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分别对正面100%重叠性壁障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在三项碰撞试验后,分别对车内的假人头部、颈部、胸部、大腿、小腿、腹部、盆骨的状况进行计算评分。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曾在碰撞测试中获得5颗星的车型,希望为您的驾驶旅程增加乐趣。

降价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咨询商家 询价4S店
雪铁龙C5 17.69-29.89 烟台君美雪铁龙4S店 400-808-2020转5745
荣威350 8.57-12.47 烟台大成华孚荣威4S店 0535-6116611
大众高尔夫6 14.09-23.58 烟台明珠大众4S店 400-808-2020转5817
起亚福瑞迪 9.88-13.48 烟台中升盛悦汽车公司 0535-339055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雪铁龙C5

雪铁龙C5在满分51分的碰撞测试中取得了48.1分的成绩。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东风雪铁龙C5的外观大气优雅,动感时尚,流线型的外形设计极其性感,腰身线条优雅大方,后尾紧凑。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内饰做工不错,配置丰富,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稳定系统比较厚道,仪表盘漂亮有科技感,座椅的包裹感觉很好,乘坐很舒适,是其主要卖点之一。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2013款 雪铁龙C5 2.3L 豪华型

2013款 雪铁龙C5 2.0L 尊享型

操控方面,平稳是C5最强大的地方,转向十分精准,底盘扎实,细节震动过滤较好,乘坐舒适性很强,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好评,9安全气囊,全系列标配的博世最新8.1版本的ESP,SOS应急呼叫等安全配置全,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雪铁龙C5
雪铁龙C5
指导价:17.99-23.69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9-23.69
    中型车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