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熟猛男体现 盘点高品质大空间MPV车型

2014-10-13 01: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就没有不喜欢车的男人,它不仅是男人身份的象征,更是提高生活品质和男人信心的重要道具。曾经有美国科学家把雄性家燕胸部的深褐色羽毛涂成黑色后,发现它们对雌性家燕更富有吸引力,体内激素水平直线上升。科学家分析,这就是所谓“人靠衣装”的秘密,就好像你开着劳斯莱斯被人们注意一样,你的心理和生理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

不管这是科学理论也好,是玩笑也罢,总之作为一个男人,你是肯定离不开车的,如果你现在还没有车,相信你内心里也渴望拥有一辆车。今天凤凰汽车就为大家推荐成熟猛男最喜欢的几款MVP车型,为购买MVP车型的朋友作个参考。

降价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广汽丰田逸致 14.98-23.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2023
广本奥德赛 22.98-28.28 现车充足 0535-6010055
别克GL8 22.8-38.8 现车充足 0535-7969906
比亚迪M6 15.08-23.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2873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逸致

指导价:14.98万-23.98万

作为MPV车型,自然7座的实用性是我们要考虑的。逸致4450mm*1790mm*1640mm的长宽高完全满足作为家用MPV的需求,2780mm轴距更是超过了像途安2678mm和马自达52720mm的空间表现。不过实际体验来看,前排和第二排的空间没有问题,第三排更适合短途乘坐或搭乘儿童以及女性。 另外逸致的座椅组合也是非常丰富,这点也符合MPV车型的特点,通过第二排座椅下面的把手,可以将座椅前后移动。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

储物空间方面,逸致十分齐备,头顶的眼镜盒、中央水杯架、多功能中央扶手、后排小桌板、甚至到第三排杯架,包括门板上的储物空间,逸致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右侧手套箱分为上下两层,可用于放不同物品,在上层内部还设有空调出风口,可以对内部物体进行暖风加热或冷风制冷。除了设置在扶手箱,车门等部位的常规储物空间外,逸致在换挡杆两侧,手套箱上下,以及前排座椅下方和后排地板下方都设置有不同大小的储物盒,足以满足日常存放需求。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

逸致的动力直接移植了卡罗拉的三套动力,1.6,1.8L和2.0L发动机,皆被直接运用。以顶配版本2.0L发动机来看,最大功率可达107Kw/6200rpm,而峰值扭矩187N.m/360rpm的表现也利于起步和加速。双VVT-i和全铝结构仍然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卖点,另外模拟7速CVT无级变速箱的运用,也将舒适和节油发挥到了家用满意阶段。

逸致

底盘方面,逸致继承了卡罗拉的非独立扭力梁的特色,尽管舒适性会受一定影响,但家用的承载和扎实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当然,不要寄希望于MPV会有多么强悍的操控表现,继承了卡罗拉的轻巧灵活,将让逸致的舒适性完全满足家用需求。

逸致

车型点评:作为23万元的顶配,逸致的配置十分的齐全,像10个安全气囊,VSC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都是一应俱全的。更突出的是,它还拥有GPS导航,可视倒车,电动折叠后视镜,氙气大灯,无钥匙启动等一系列丰富的舒适功能。可以说是同级MPV中配置最豪华的代表。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逸致
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