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瑞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济节油是关键 盘点实惠家用车型

2014-10-14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虽然这国内的油价不像房价那样让人望而却步,但是一直处于上升的状态中,尤其是对于很多行驶里程比较多的网友来说,买个省油实惠的家用车依然是第一选择,比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五款车型,它们未必性能出众,也未必技术新潮,但是绝对是省油加实惠的家用典范。

经济实惠节油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现代瑞纳 7.39-10.69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801
日产阳光 8.28-11.2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3855
别克凯越 9.68-15.98 现车充足 0535-6011555
大众桑塔纳   8.49-12.3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5817
丰田花冠  9.08-11.38  现车在售  400-808-2020转2023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推荐:现代瑞纳

指导价格:7.39-10.69万

市场优惠幅度:0.6-1.4万

工信部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8-6.6升

现代瑞纳是和起亚K2 同平台的一款A0级小车,相比K2比较运动的外形,瑞纳显得居家了很多,只是尾灯等部位还是保留了一些犀利的感觉,整体上比较平和的外观实际上更能迎合更多消费者的口味。瑞纳如今有着很大的优惠幅度,已经进入了六万元区间,与诸多自主品牌车型争夺市场,其性价比很有竞争力。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与K2的动力系统完全一样,采用1.4和1.6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整体风格并非主打运动,而是平顺和燃油经济性,比较符合它用于城市代步的定位。以瑞纳1.4自动车型为例,它的工信部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只有6.5升,而手动车型的经济性更佳,很符合这个级别消费者的购车取向。

瑞纳

瑞纳

瑞纳在拥有比较实惠的入门价格的同时,整体配置也还算比较齐全,即便是最低配车型,ABS+EBD、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等都是标准配置。当然,如果对舒适便利性配置要求高一些的用户,建议还是选择舒适型车型,多几千元的预算,就能增加很多实用性配备,更具性价比。

瑞纳

瑞纳

瑞纳

瑞纳

亲民的价格加上时尚的造型,瑞纳的销量一直不错,是目前合资小型车的主流产品,而更大的保有量也为日常维护带来了更多便利。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瑞纳
瑞纳
指导价:7.39-10.6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39-10.6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