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青春新力量 北京现代ix25购车手册

2014-10-15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今年小型SUV的火热似乎不必多说,10万左右的黄金价格+不输同价轿车的配置使得它迅速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作为对中国市场把握相当到位的韩国人自然不可能放过这样的机会,于是北京现代旗下的首款小型SUV——ix25就真的来了。

北京现代ix25共计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7.98万元,从车型分配来看,1.6L车型是最主力的版本,多达四款,15.68万元封顶的价格也跟同级对手们相差无几。高配的两款车型搭载了排量更高的2.0L发动机,并且最高配车型还加入了四驱系统,但价格也来到了17.98万元。

北京现代ix25购车手册 单位:万元
车型 售价
1.6 GS 2WD 手动时尚型
 
11.98
 
1.6 GS 2WD 自动时尚型 13.38
1.6 GLS 2WD 自动智能型
 
15.68
 
1.6 DLX 2WD 自动尊贵型 16.68
2.0 GLS 2WD 自动智能型 17.98
2.0 GLX 4WD 自动领先型 17.98
制表:凤凰汽车

●快速了解北京现代ix25

1、ix25的外观是什么样子?(注:展示车型为2.0L自动四驱尊贵型,部分造型设计与其它版本略有区别)

虽然尺寸上是台小型SUV,但ix25并没有因为体型的小巧而走刻意卖萌的路子,反而被设计得有些“方头方脑”。它并没有ix35那样圆滑的线条过度,反而更像是尺寸更大的新胜达,俨然是一副雄性气息浓厚,正儿八经的SUV模样。

ix25

北京现代ix25与竞争对手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单位mm) 现代ix25 标致2008 昂科拉 翼博2008
4270 4180 4278 4278
1780 1745 1774 1785
1627 1580 1646 1658
轴距 2590 2540 2555 2550
制表:凤凰汽车

ix25

大灯的造型也与新胜达十分相似,但讨巧的造型更显精致,灯眉加入了镀铬的处理精神头儿十足,同时通过下方的一排LED日间行车灯也点缀整体凶悍锐利的气势也彰显出来。

ix25

ix25

ix25的侧面体现了很强的设计感,悬浮式设计与极光上的十分相似,A柱和B柱采用黑色与车身颜色区分开来,就好像车顶悬浮起来一样,视觉效果极为出色。 

ix25

ix25

车尾的设计凸显层次感,整个视觉效果也被拉高,同时下护板与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了SUV应有的气势,绝不会显得小气。

ix25

2、ix25的内饰是什么样子?

ix25的内饰风格整体上也是比较规矩的,布局风格跟ix35、ix45(新胜达)这些现代旗下的SUV基本一致,既没有过分个性的设计,但也不至于保守。可以的看得出设计师在尽量做出让更多的人能接受的风格,只是针对ix25自身的风格及定位,它在配色方面会更加丰富些,以博得年轻人的喜爱。

ix25

ix25

 ix25中控台的做工算是比较细致,不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不会感觉到廉价。不过整个仪表台的用料多为硬性材质,摸起来可能就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了。

ix25

 方向盘的造型非常规矩,尺寸适中,多功能按键提供了定速巡航以及蓝牙免提功能,不过转向力度调节并没有在ix25中配备。仪表盘的设计依旧是节约的风格,注重实用性没有也无需太过花俏,看上去十分舒服。

ix25

3、ix25的空间表现如何? 乘坐空间应该是大部分对小型SUV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最关心的事情之一,ix25跟大部分同级车型一样在方面其实都做得比较不错。虽然2590毫米的轴距对于一款SUV不太够看,但合理的布局达到了最大化的空间利用率,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在前后排都能找到相当舒适的坐姿。

ix25

ix25

座椅未放倒后备箱的容积为431L,处于正常水平。但得益于四四方方的造型设计,其深度足够你盛放几个车载储物盒,进一步扩充只需要直接将座椅放倒,而平整化的设计与规整布局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所有的存储需求。

ix25

4、ix25的动力表现如何?

ix25的发动机采用了两种排量:1.6L/2.0L,均为自然吸气版本,这两台发动机主要以经济实用为主,也是当下大部分小型SUV的主流选择。传动方面主要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箱(最低配车型搭6速手动变速箱)。

ix25

ix25

ix25的悬挂布局有点意思,2.0L四驱版本的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其它车型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理论上讲应该是为了布置传动轴而被迫有了这样的差异——但全系给到个后独立悬挂岂不是更有竞争实力?

ix25

ix25

ix25

小结:综合来看,现代ix25是一款造型小硬朗、空间表现不错、驾驶质感偏舒服取向的小SUV,或许是为了能讨好更多的受众,所以它的特点并不算鲜明。那么在韩系车一向骄傲的地方——车身配置方面有什么过人之处?我们下一页慢慢看。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1.98-17.98万元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98-17.98
    小型SUV
    1.6L 1.6T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