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巴帅气风袭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

2014-11-0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车型四:途胜

官方指导价:16.58-24.18

烟台地区优惠:优惠3万送10万基础保养

推荐理由:外观紧凑,配置齐全,动力十足

途胜

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是ix35的老大哥,外观充满越野气息,前脸线条硬朗带有一些粗旷,侧围、前后保险杠风格,凸显越野车独有的气质。但作为一款2005年上市至今没有大动作的车型,面对市场显得有些不够时尚。途胜采用了现代的中级车平台,所以轴距方面达到了2630mm,车身尺寸为4325×1830×1680mm。

途胜

途胜的外形设计大气,但内饰却略显粗糙。米色的内饰本来比较温馨,但银色的装饰感觉十分扎眼,尤其是车门上的银色装饰,很有廉价的感觉,这为途胜减色不少。途胜的后排比较舒适,因为靠背的角度可以调节,并且调节的幅度还较大,极限时你甚至可以感觉在半躺在车中,不过座椅给你的感觉偏软,缺乏必要的韧性,这点狮跑反而做的不错。

途胜

动力上,途胜搭载代号为G4GC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而2.7升发动机的途胜动力更强,最大功率为12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1Nm/4000rpm。购买建议:目前在售的途胜共有7款车型,其中2.7L车型的动力强劲,但是性价比并不高。而在剩下的6款车型中,售价为18.38万的自动舒适天窗版虽然算不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但是其配置较低级别的车型更为丰富,能给驾驶者及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环境。如果单纯的从性价比上看,售价为16.98万的手动舒适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全新途胜
全新途胜
指导价:15.99-23.99万元
1.6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5.99-23.99
    紧凑型SUV
    1.6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