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巴帅气风袭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

2014-11-0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车型三:soul秀尔

官方指导价:10.38-14.1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个性十足,视野很好

秀尔

秀尔

 起亚秀尔车长4096mm、宽1785mm、高1676mm,轴距为2550mm。起亚秀尔的设计十分大胆,个性十足的设计也在其上市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人认为它的外观设计很可爱,灵性十足,也有人对其嗤之以鼻。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会收到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追捧。

秀尔

相比前卫的外观,秀尔的内饰就要保守得多了。不过如果内饰设计得太过前卫想必会缺乏安全感。1.6GLS的内饰采用全黑风格,虽比不上高配车红黑搭配内饰那么惹眼,也算是和年轻时尚切合主题。中控台的上下都是半圆形设计,顶上的圆形装饰在Premium车型上是有实际作用的音响扬声器,可惜在这里只是一个摆设。音响控制和空调都很简便,按钮也很大。需要提一句的是不规则的音响按钮边缘时有导光条的,在夜晚会发出橙红色的氛围光。

秀尔

秀尔

车辆搭载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样的高的参数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少有,消费者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为秀尔带来了机动力十分充沛,油门响应及时。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行程适中,只是入档感觉略显生涩,不够顺滑,同时提拉式的倒档设置可能有些驾驶者还不太习惯。另外还有一款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600rpm。

秀尔

购买建议:秀尔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抛开两款并不实用的2.0L车型不谈,在剩下的5款1.6L车型中,推荐购买售价为12.58万的1.6GLS自动版。首先说变速箱,虽然秀尔配备的自动变速箱只有四速,但在换档的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不错。除次以外,起亚还为秀尔提供了一套原厂运动改装套件,追求个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秀尔
秀尔
指导价:10.38-12.7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38-12.78
    小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