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欧巴帅气风袭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

2014-11-02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1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ix35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不管是来自星星的都教授还是长腿欧巴李敏镐无论到了我们祖国的那一片热土一招手一回头尖叫声瞬间此起披伏。暂不管他们来到内陆捞了多少金,这股欧巴帅气风着实刮了起来,那已经来到中国多年的韩系车型销量如何呢,今天我们一起盘点下几款热销的韩系主流车型。

韩系热销主流车型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咨询商家 询价4S店
现代ix35 16.98-24.28 北京现代烟台金德店 400-808-2020转9604
i30 9.99-14.18 烟台现代金泰莱店 400-808-2020转2810
soul秀尔 10.38-14.18 烟台起亚中升盛悦店 0535-3390555
途胜 16.58-24.18 烟台北京现代金德店 400-808-2020转9604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一:现代ix35

官方指导价:16.98-24.28万

烟台地区优惠:优惠1.8万另送导航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极富现代感,人性化设计是亮点

ix35

ix35

ix35

说起现在市面上最热门的SUV,除了途观恐怕就要算是北京现代的ix35了。ix35的外观设计新颖,尤其是前脸设计个性数组,令人过目不忘。六边形的前脸看起来有点概念车的感觉,而这超前的外观设计就是现代集团最新的流体雕塑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的两条线斜插至上进气两边,两只前大灯便顺着这两条线向后“飞”过去,长度超过了发动机舱线的2/3,这一设计特点几乎占据了人的整个视觉重心,视觉上也比i30要更刚硬更有性格。

ix35

 ix35的内饰与老款途胜相比进步明显。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与车身前脸非常相似。中控面板的功能键设计简单,功能清晰,上手非常方便。但ix35的内饰还是没有摆脱韩系车内饰材质用料不好的问题,中控台的大部分位置都采用硬质塑料,直接影响了内饰的手感,对于一款售价超过20万的车型不得不说是一个遗憾。

ix35

ix35

ix35

 ix35配备了2.0升和2.4升两个排量,是现代θ-Ⅱ全铝发动机,拥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与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6200rpm,峰值扭矩194Nm/46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6000rpm,峰值扭矩226Nm/4000rpm。与这两款变速箱配合的不再是原有的4速或5速自动变速箱,而是采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研制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新变速箱的应用也让ix35的竞争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ix35

购买建议:ix35全系共有六款车型,价格根据配置以及驱动方式的不同从16.98-24.28万不等。对于不经常需要车辆越野能力的朋友,建议购买两驱2.0L精英版车型,车价为19.58万。2.0L发动机和2WD在满足城市驾驶的情况下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但对于那些需要经常走走越野路面的消费者,建议购买四驱2.4L领航版。2.4L发动机和适时四驱系统的组合能应付常见的各种路况。 

2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i30

车型二:i30

官方指导价:9.99-14.18万

烟台区优惠:暂无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操控灵活 省油

i30

i30

虽然i30的上市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其身上并没有采用现代公司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比较传统的造型。不过这并不影响i30的整体效果,相反这样的设计让i30看起来更加亲民,也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只是作为一款掀背式小车,i30的尾部线条处理显得有限简单,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车身的流线性。

i30

i30的内饰设计只能用简单二字来形容,不过中控台上按钮和按键数量比较多,好在按钮和按键的尺寸设计比较大,很方便查找,同时功能键的质感也还不错,旋钮的阻尼还算舒服。不过i30也没能逃过硬质内饰材料这一现代汽车的通病,相信如果能够在内饰的选材上有所提高,这款小车能够更好的表现。

i30

i30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现代最新的1.6γ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90.4Kw,最大扭矩155Nm。另一款发动机是成熟的2.0L β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可105Kw,最大扭矩186Nm。这款融合了现代集团最新技术的发动机给i30带来了不可小视的力量,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游刃有余。

i30

购买建议:北京现代i30共有8款车型,其中有六款排量为1.6L的车型及两款2.0L车型。无论是发动机技术还是从燃油经济性上看,1.6L发动机的优势都非常明显,所以在动力方面推荐购买1.6L车型。六款1.6L车型的售价区间从9.98万到12.98万不等,总的来说售价为12.08万的自动劲享型性价比较高,但对于喜欢寻找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售价为11.68万的手动进行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3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soul秀尔

车型三:soul秀尔

官方指导价:10.38-14.1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个性十足,视野很好

秀尔

秀尔

 起亚秀尔车长4096mm、宽1785mm、高1676mm,轴距为2550mm。起亚秀尔的设计十分大胆,个性十足的设计也在其上市后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人认为它的外观设计很可爱,灵性十足,也有人对其嗤之以鼻。但不可否认这样的设计会收到追求个性的年轻人的追捧。

秀尔

相比前卫的外观,秀尔的内饰就要保守得多了。不过如果内饰设计得太过前卫想必会缺乏安全感。1.6GLS的内饰采用全黑风格,虽比不上高配车红黑搭配内饰那么惹眼,也算是和年轻时尚切合主题。中控台的上下都是半圆形设计,顶上的圆形装饰在Premium车型上是有实际作用的音响扬声器,可惜在这里只是一个摆设。音响控制和空调都很简便,按钮也很大。需要提一句的是不规则的音响按钮边缘时有导光条的,在夜晚会发出橙红色的氛围光。

秀尔

秀尔

车辆搭载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这样的高的参数在国内同排量发动机中实属少有,消费者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1.6升发动机为秀尔带来了机动力十分充沛,油门响应及时。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行程适中,只是入档感觉略显生涩,不够顺滑,同时提拉式的倒档设置可能有些驾驶者还不太习惯。另外还有一款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为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600rpm。

秀尔

购买建议:秀尔一共推出了7款车型,抛开两款并不实用的2.0L车型不谈,在剩下的5款1.6L车型中,推荐购买售价为12.58万的1.6GLS自动版。首先说变速箱,虽然秀尔配备的自动变速箱只有四速,但在换档的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不错。除次以外,起亚还为秀尔提供了一套原厂运动改装套件,追求个性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4

盘点热销韩系主流车型:途胜

车型四:途胜

官方指导价:16.58-24.18

烟台地区优惠:优惠3万送10万基础保养

推荐理由:外观紧凑,配置齐全,动力十足

途胜

途胜

北京现代途胜是ix35的老大哥,外观充满越野气息,前脸线条硬朗带有一些粗旷,侧围、前后保险杠风格,凸显越野车独有的气质。但作为一款2005年上市至今没有大动作的车型,面对市场显得有些不够时尚。途胜采用了现代的中级车平台,所以轴距方面达到了2630mm,车身尺寸为4325×1830×1680mm。

途胜

途胜的外形设计大气,但内饰却略显粗糙。米色的内饰本来比较温馨,但银色的装饰感觉十分扎眼,尤其是车门上的银色装饰,很有廉价的感觉,这为途胜减色不少。途胜的后排比较舒适,因为靠背的角度可以调节,并且调节的幅度还较大,极限时你甚至可以感觉在半躺在车中,不过座椅给你的感觉偏软,缺乏必要的韧性,这点狮跑反而做的不错。

途胜

动力上,途胜搭载代号为G4GC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epm,最大扭矩184N.m/4500rpm,并且配有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提高了途胜的燃油经济性。而2.7升发动机的途胜动力更强,最大功率为127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41Nm/4000rpm。购买建议:目前在售的途胜共有7款车型,其中2.7L车型的动力强劲,但是性价比并不高。而在剩下的6款车型中,售价为18.38万的自动舒适天窗版虽然算不上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但是其配置较低级别的车型更为丰富,能给驾驶者及乘客带来更好的乘车环境。如果单纯的从性价比上看,售价为16.98万的手动舒适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