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落寞王子 盘点高性价比乞丐版中型车

2014-11-03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不知道什么时候乞丐版车型跳进了我们的视野里,并且越来越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选择“鸡头”还是“凤尾”的天枰愈发偏向于后者。或许是消费理念愈发成熟,亦或者是汽车厂家更了解大家,但不管原因如何,从市场受关注看,这些入门级车型的确随着时间更加备受宠爱。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其中四款比较受欢迎的车型。

高性价比乞丐版中型车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本田雅阁 17.98-29.88 少量现车
日产天籁 17.78-28.58 少量现车
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现车充足
沃尔沃S60L 26.99-38.49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本田雅阁2.0舒适版

相比如竞争对手来说,全新本田雅阁将不少重要配置(如安全装备中的车身稳定以及自动驻车等功能)进行了全系标配,缺少的是相对高阶的配置,如: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等。所以,如果消费者只是针对这款车型及这套动力系统的基本驾驶需求,即使是“乞丐版”的2.0LX舒适版配置同样可以满足。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现如今不少全新车型都越做越大,似乎大成为了一种趋势,但全新雅阁却并没有像其他某些一味求大或者是像三星造手机那样,而是让自己做了一次减肥,将整体车身尺寸进行了一定精减。但体型的变化却并没有带来肚量的缩减,反而还要比上一代车型有所增加。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雅阁

全新雅阁内饰在表现清晰的同时还带有一定科技感的内饰设计风格。坐进车内这种感觉会愈发强烈,首先会被中控台上的两块显示屏所吸引,紧接着会一步一步跟着它的层次结构逐渐熟悉每个角落。

雅阁

雅阁

绝大多数日系汽车一直以来都会比较注重环保和节能方面的表现,因此在变速箱匹配方面,2.0L和2.4L动力车型都采用了CVT无级变速箱作为搭配组合,这也在情理之中。而对于3.0L车型来说,或许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出其真正实力,因此和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

雅阁

全新雅阁在国内市场共有三款动力选择:分别是2.0L、2.4L和3.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前从4S实体店相关销售人员了解到,目前消费者选择2.0L动力车型的人占大多数,这与之前小编们预想的有一定差距,本以为2.4L车型受欢迎的程度会更高一些。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6.98-27.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7.98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