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功搭讪女神 30万以内敞篷车推荐

2014-11-03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网上最近有段挺火的一段视频讲的是一个实验,某视频网站做了一个实验“开着价值不菲的豪华敞篷车在夜店附近搭讪邀约夜店美女上车”,夜店美女上车率高达71.4%。看来大部分人对豪华敞篷车的抵抗力还真不高。当然能够购买几百万一辆敞篷豪华车的人还是少数,今天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较为亲民的敞篷车,夜店美女照样上车(只要你长得帅...)。

从另一点来说,跑车是属于年轻人的,是属于灯火阑珊的夜晚的。哪怕是30万左右的平民跑车,能买得起跑车的主又怎么会是等闲之辈。有跑车傍身,不管是帅哥还是美女都能立马魅力加分。编辑推荐几款30万左右的时尚好玩高回头率的跑车给各位!

降价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丰田86 26.90-27.90 少量现车
斯巴鲁BRZ 26.9-27.9 少量现车
DS3 22.98-27.98 少量现车
马自达MX-5 29.98 少量现车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丰田86

86

86

86

外观方面,丰田86拥有一副不折不扣的跑车“骨架”,车前脸采用大嘴形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组合后极具攻击性。整车线条流畅且动感,低矮的车身彰显出其跑车的身份。此外,无边框式的车门设计也是这台双门跑车的一大亮点。

86

86

86

86

86

86

内饰方面,丰田86车内同样采用跑车风格的内饰布局,与其外观遥相呼应,全黑色的内饰颜色和方向盘、座椅、挡把等多处位置配有的红色缝合线相搭配,充分体现出该车与生俱来的运动气息。中控台部分设计简单,按键排序紧凑,空调旋钮下方采用了类似于飞机操作按键,是车内布局的点睛之笔。配置方面,丰田86全系标配氙气大灯、防眩目内后视镜、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等配置。操控配置方面,该车装备有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86

86

86

动力方面,由于86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的,所以这套动力系统由斯巴鲁提供则不足为奇。采用前置后驱布局的86,搭载了一款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TOYOTA则为这款发动机加入缸内直喷技术,在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最大功率为197PS/7000rpm,最大扭矩为205Nm/6600rpm。不过,从改装潜力上出发,86则具备了日系性能车具有深度改装潜力的特质。可以说,86无疑是性能车迷们值得期待的玩物,改装过后它绝对会变成猛兽。

车型点评:丰田86从内到外都将其纯粹的跑车风格展露得淋漓尽致,这不仅限于其外形以及内饰,其不俗的动力总成以及后驱形式才是该车的精髓所在。跑车的身份、后轮驱动形式让丰田86在国内市场所面对的消费群体相对小众,它入华之后,必定被追求个性、崇尚自由且又具备一定驾驶技能的年轻消费者所关注。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4.98-28.78
    跑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4.98-28.78
    跑车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