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风光回归 四款霸气而实惠车型推荐

2014-08-28 08: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AQ

推荐车型:凯美瑞

指导价:18.28-36.48万 街车,绝对的街车,丰田凯美瑞充分印证了“有路就有丰田车”的这个民传箴言。尽管时常背负着大和民族赫赫的骂名,但制造的东西却颇受欢迎,而且中国人公私分明的态度还是非常值得赞许的。这不,日本制造的车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在用。

日本人在一千多年前就开始过中秋节,当然这是中国传过去的,在当地叫“中秋名月”,只不过他们赏月时不吃月饼,而是吃江米团子,也就是月见团子。

好吧,闲话不多扯,凯美瑞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并不是不无道理,单从外观看,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同样低调的国人,修长圆润的车身又印证了中国老一辈的不成文名言:屁股大好生养!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的内饰看一眼之后你不会记得什么,不会记得那功能丰富的中控台面,也不会记得硕大的仪表盘,更不会记得4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一切就是那么理所当然,就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已经提不起太大的欲望去探究有什么不一样。

凯美瑞

空间上凯美瑞相比雅阁就不厚道多了,仅仅2775mm的轴距,不过身材倒还不错,4825*1820*1485(mm)的三围尺寸,还是能激起大部分成熟男人的欲望。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在动力上有2.0L与2.4L两款发动机选择,2.0L发动机具有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最大功率108KW/6000rpm,在4000rpm时可达到190Nm的峰值扭矩。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224Nm。虽然凯美瑞发动机没有任何不足之处,但凯美瑞2.0L车型均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2.4L车型是5速),多少会给较大油门起步或加速带来一些顿挫感受,也会对油耗产生一些影响,因此工信部权威油耗数据为9.4升,相比其他对手略有些偏高。

凯美瑞

凯美瑞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