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EC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秋风光回归 四款霸气而实惠车型推荐

2014-08-28 08: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AQ
1

霸气实惠车型推荐:帝豪EC8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每逢佳节倍思亲,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了各种节日的开篇语。眼见中秋的到来,思家心切那是理所当然的,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天杀的法定假期竟然纹风不动,回去吃个团圆饭,都考虑着第二天是否能够赶得回去上班。不过这是篇外话,如果考虑回家过节的朋友,面子不能失,开着大气的车,满载的礼品,风风光光的。虚荣之心人皆有之,为家人争点光彩,何乐而不为?

很多乡里人不懂汽车品牌,基本上由外观上进行判断,什么车可以让别人在第一眼就感觉很有气势?在国内,一个“大字诀”抓好了那肯定是所向披靡。不管什么车到了天朝都得加长就是这么一个道理。所以,只要你的车尺寸够大,空间够宽敞,就算价格并不是想象中那般高昂,都足以做到装X的效果。接下推荐的,价格不会很贵,但绝对是大个子的家伙。

         霸气而实惠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帝豪EC8 10.88-15.58 少量现车 0535-6106111
凯美瑞 18.28-36.4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312
雪铁龙C5 17.68-29.8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835
昊锐 17.19-27.13 少量现车 0535-2910890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推荐:帝豪EC8

指导价格:10.58-15.58万

如果说到价格,15万以下能买到什么车?很多人首先会想起高尔夫、福克斯别克英朗等之类的A+级别的车型,基本上对B级车想都不会想,为什么?就因为普遍意义上B级车如果下探到15万的价格,配置要多简陋有多简陋。不过这只是片面之解,孰不知我们伟大的祖国制造的汽车就是有这种魔力,在配置跟上主流的情况下,价钱也会让你心花怒放。而这款拥有低廉价格却配备丰富配置的,就是帝豪EC-8。

EC8

外观总是见仁见智的问题,以我的感觉,帝豪EC-8就用一个词可以形容完毕:霸气!上挑的前灯充满挑衅的味道,宽大的中网加上镀铬亮条包围,凸显档次感;不过细节方面有待提升,诸如引擎盖的接合口过大的问题。

EC8

EC8

EC8

EC8

侧身线条圆润丰满,特别是C柱,粗大的后梁看起来就非常结实。按理说215/55 R17的轮胎尺寸并不算小,但放在帝豪EC8硕大的身形上,还是有种小脚撑大身的不协调感,好吧,我承认我太过挑剔了。将视线移至尾部, LED灯组,果然没有失望,近来LED日间行车灯的泛用,让我产生了错觉,要是B级车不配备LED,那就不是一个好的B级车,当然你可以配备更好的行车灯。

EC8

EC8

EC8

内饰方面,帝豪EC-8同样让人感觉很大气,大尺寸的多功能方向盘就让人欲罢不能。中控的布局简单细致,台面用料也用较好的材质,整体上脱离了低廉的感觉。

EC8

EC8

EC8

EC8

EC-8就是个大个子,长宽高各为4905*1830*1495(mm),已经接近C级车领域的车身尺寸仅次于以空间著称的雅阁,轴距2805mm则一举超越了雅阁、天籁等主流的B级车。只从这点就迎合了今天的主题,EC-8超大的空间,大部分B级车都望尘莫及,同时全系真皮座椅,也同样让乘坐的舒适性大为提升。行李箱的容量达到504L的水平,不过后座不能放倒,扩充性受到影响,作为家用实在不应该节省这点成本。

EC8

EC8

动力方面,帝豪EC8将采用2.0L和2.4L两款三菱发动机。2.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000rpm,而2.4L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21kw/5750rpm、213Nm/4000rpm。相比凯美瑞的2.4L发动机123kw/6000rpm、224Nm/4000rpm的输出数据,确实有所不足,但相比F6、宾悦的2.4L车型相比,却不落下风。也就是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根据三菱成熟的发动机技术以及市场不错的保有量,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各个版本分别搭配5挡手动以及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

霸气实惠车型推荐:凯美瑞

推荐车型:凯美瑞

指导价:18.28-36.48万 街车,绝对的街车,丰田凯美瑞充分印证了“有路就有丰田车”的这个民传箴言。尽管时常背负着大和民族赫赫的骂名,但制造的东西却颇受欢迎,而且中国人公私分明的态度还是非常值得赞许的。这不,日本制造的车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在用。

日本人在一千多年前就开始过中秋节,当然这是中国传过去的,在当地叫“中秋名月”,只不过他们赏月时不吃月饼,而是吃江米团子,也就是月见团子。

好吧,闲话不多扯,凯美瑞之所以那么受欢迎并不是不无道理,单从外观看,低调沉稳的设计风格非常符合同样低调的国人,修长圆润的车身又印证了中国老一辈的不成文名言:屁股大好生养!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的内饰看一眼之后你不会记得什么,不会记得那功能丰富的中控台面,也不会记得硕大的仪表盘,更不会记得4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一切就是那么理所当然,就像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已经提不起太大的欲望去探究有什么不一样。

凯美瑞

空间上凯美瑞相比雅阁就不厚道多了,仅仅2775mm的轴距,不过身材倒还不错,4825*1820*1485(mm)的三围尺寸,还是能激起大部分成熟男人的欲望。

凯美瑞

凯美瑞

凯美瑞在动力上有2.0L与2.4L两款发动机选择,2.0L发动机具有VVT-i智能可变气门正时功能,最大功率108KW/6000rpm,在4000rpm时可达到190Nm的峰值扭矩。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最大扭矩为224Nm。虽然凯美瑞发动机没有任何不足之处,但凯美瑞2.0L车型均搭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2.4L车型是5速),多少会给较大油门起步或加速带来一些顿挫感受,也会对油耗产生一些影响,因此工信部权威油耗数据为9.4升,相比其他对手略有些偏高。

凯美瑞

凯美瑞

3

霸气实惠车型推荐:雪铁龙C5

推荐车型:雪铁龙C5

指导价:17.68-29.89万中秋节赏月同样是一件浪漫的事,当然少不了来自浪漫之都的法国车型,雪铁龙C5虽然定位为商务型用车,但很多设计都偏向于家庭使用,比如后座的乘坐功能就不如前座来得舒服。

C5

雪铁龙C5保持着来自法国香榭丽大道的时尚浪漫风骨,只见双幅式人形中网,眼角上扬的前大灯,大幅度的嘴巴,嘟囔着要去塞纳河畔享受红酒月光杯。

C5

C5

雪铁龙C5的三围尺寸为4805*1860*1458(mm),轴距达到了2815mm。乘坐空间自不必说,可容纳情侣双双对对,不拥不挤。同时,C5硕大的尾部给予了439L的储物空间,但后排不能放倒,可惜。

C5

从侧身线条来看,雪铁龙侧身更突出流线型的特征,微翘的尾翼以及腰线也比较突显运动风格。视线转回尾部,C5都运用了大面积的白色LED灯源来标明档次。尾部的整体设计偏向于稳重,颇有大将风范。

C5

雪铁龙C5采用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真皮电动座椅,从包裹性方面不能给人满意的答案,但柔软度等直接的乘坐感受上则表现中肯。而且C5提供的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省去了每次上车变换坐姿的麻烦。

C5

C5

C5

C5共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为最大释放动力108kW/200Nm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释放动力126kW/230Nm的2.3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释放动力162kW/300Nm的3.0L自然进气发动机,而其中被雪铁龙视为主销车型的则就是这款搭载2.3L自然进气发动机的C5车型。

C5

4

霸气实惠车型推荐:昊锐

推荐车型:昊锐

指导价:17.19-27.13万

昊锐

斯柯达的车标一看就是唬人的外国标志,据说还有一个传说:该厂的经理从美洲带回一名印第安仆人,这个人很勤快,脸谱也很美,所以就选用了他的脸谱作为商标,即现在的斯柯达箭形商标。看吧,汽车商标也可以来得那么随意,但随意得来又颇具味道。

昊锐

今天的主角是斯柯达昊锐,这家伙没有晶锐的灵动,也没有明锐的动感,作为老大哥,它有的就是勤勤恳恳的生活态度。不过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仅仅靠着勤能补拙的心态,或许还不太够,消费者喜欢的,往往是更多的新鲜感。

昊锐

昊锐

昊锐外形大气沉稳,带有明显的斯柯达家族脸谱特征,车身方正修长,线条相对硬朗但过渡平缓,但是长车身与较窄的车身宽度对比似乎有些不协调。虽然相当精致,但恐怕在国内来说可以接受的如此审美的人群还是比较有限的。对于崇尚小众的车主来说,这确实是个很好的购买理由。此外必须一提的是,配备的205/55 R16尺寸在同级别中绝对处于下风,使整车失色不少。

昊锐

昊锐

作为B级车空间自然不可不提,昊锐轴距2761mm,后排刚好加入“二郎腿”行列。此外还配备了独立空调、三面遮阳帘、翻毛和皮革搭配的座椅不仅在质感上显得相当有品,而且也带来了一流的乘坐舒适性。在这个价位的这些配置已经符合基本商务用车的标准。

昊锐

其实昊锐并不是单纯为后排乘客打造的车型,前排的亮点主要集中在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搭载。尤其是1.4TSI车型与DSG的动力组合相当诱人。如果对动力要求略高,可考虑1.8TSI、2.0TSI等更高一级的动力。在中级车除了迈腾1.4TSI就此一家了。值得一提的是,1.4T的排量耗油量非常可观,充分符合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环境和谐精神。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吉利EC8
吉利EC8
指导价:8.89-11.89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9-11.89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89-11.89
    中型车
    2.0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