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沃尔沃-V4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 25万左右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2-3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车型推荐:沃尔沃V40

沃尔沃的设计语言中,简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V40作为一款年轻的沃尔沃汽车,简约中带着时尚,你可以从它的外观和内饰细节中找到许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它的驾乘表现既能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同时又没有放弃舒适,这就是这款车的魅力。车内环保材料和工艺的应用,也让沃尔沃车内的空气质量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沃尔沃V40外形紧凑运动。前脸采用X型家族设计,配有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时尚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腰线扬起,充满运动气息。车尾设计简洁,尾灯个性十足,采用了全玻璃尾门。

V40内饰延续家族风格,简洁舒适。时尚感略显不足,但品牌识别度较高。中控台偏驾驶位,功能清晰,做工精细。方向盘手感舒适,增加了镀鉻装饰。采用TFT智能仪表盘,拥有优雅、环保、炫动三种背景。配有全景天窗,车内空间宽敞明亮。车内科技配置丰富,7寸大屏、交互系统、City-safe安全系统方便实用。座椅支撑充足,包裹性较好。

V40搭载沃尔沃2.0升直列五缸涡轮发动机发动机,拥有两种功率调教。动力充沛,扭矩充足,加速性能优异,百公里最快6.9秒。与之匹配的是Geartronic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较好,传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出众。

车型点评: V4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全新两厢车型,外形时尚运动,内饰豪华舒适。车型首次配备行人安全气囊,整车安全性较高。采用直列5缸涡轮发电机和Geartronic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线性,操控灵活精准。不足之处:内饰较老气,售价较高,养护不便,性价比一般。目前V40新车上市,销量和口碑还有待市场检验。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30.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39-30.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