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 25万左右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2-3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它拥有与德系车同样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稳重的行驶风格,同时,它又兼备了日系车质量过硬的优点。另外,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服务在国内一大堆“爱买不买风格”的众品牌经销商中独树一帜,为LEXUS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

如果从侧面看,你会发现其实CT200h的车头并不是很长,但引擎盖上两条从A柱延伸到中网的线条和夸张的弧度却有效的提升了它的视觉长度,再加上一张秀气的前脸、凌厉的大灯线条以及夸张的保险杠,所以从正面或侧面看的时候,这些巧妙的设计结合在在一起,会让你产生一种CT200h的车头非常厚重大气的感觉。尾部造型依然出色,车标位置平直的线条让CT200的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也顺便解决了两厢车最容易出现的尾部臃肿的难题。

在内饰的用料及做工上CT200h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并没有因为车价较低而对内饰进行简化处理,无论是做工还是内饰的用料都体现出了雷克萨斯应有的水准。个人感觉CT200h的内饰工艺要高于几个主要竞争品牌同级别车型的整体水平。

后备箱的容积只有375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到985升,作为一款两厢车,这个数据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后备箱的深度一般,只有81cm,斜着放一套高尔夫球包没问题,但如果想放两套高尔夫球杆,就只能把第二排座椅放倒才行了。

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是首次应用,汽油机方面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kW(99马力)/5200rpm及142牛米/4000rpm。而与电动机配合之后,能够实现100kW的最大功率,最高扭矩也达到207牛米。

车型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车型,两厢造型时尚动感,大气漂亮,内饰科技感较强,灵活舒适的操控和经济实用的油耗使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超长的质保期和养护费用更是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销量比较一般,究其原因,动力系统小毛病较多、定价偏高、以及维修保养不方便或是其中几个因素。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34.8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