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1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 25万左右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2-3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推荐车型:宝马1系2013款

现在很多城市的宝马经销商都给出了相当有诱惑力的价格。宝马1系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前置后驱的布局,这使得它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运动功底,让它脱颖于同级别众多车型。得益于优良的调校,ZF的8AT变速箱在宝马身上发挥得非常好。

前脸设计是新宝马1系争议最大的地方,与老款1系犀利、敦厚的造型相比,新宝马1系取消了很多棱角分明的设计,宝马新任设计师赋予了新车更加圆润、柔和的造型,3D式前进气格栅、类似倒三角造型的前灯、有些凸起的圆弧车头等等,这些元素都为新1系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如果单看新1系的前脸细节,可以说都无可挑剔,但结合一起后就引起了很大争议,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全新设计的大灯使新1系的前脸过于生硬,不过抛开争议从实车来看,新1系的前脸要比图片上好看很多,适应之后也许会让很多人改变曾经的抵触情绪。

内饰方面,新宝马1系与老款车型相比同样有了明显的变化,更加宽大的中控区域向驶员一侧倾斜,音响与空调面板都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黑色为主的色调进一步凸显着运动风格,而且厂家还提供不同的颜色材质搭配,据说最多可实现2000多种不同的搭配组合。

在空间方面,新宝马1系无论是车身长度、宽度还是轴距,较老款车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对于一款强调运动的小车而言,强调后排空间显然有些苛刻,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宝马1系的后排空间确实有了明显的改观(老款车型后排腿部空间余量较小)。储物格虽然不多,但都很实用,放置日常随身物品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在老款平整的前提下,整体容积提升了30L达到了360L,而且4/6比例放倒的设计也进一步拓展了储物空间。

新宝马1系116i都市版与118i运动版都采用同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116i采用低功率调校,118i采用高功率调校。宝马116i最大功率为125kw与老款120i比较接近,功率略低但是扭力要高一些,所以在低速阶段要比老款120i稍稍快一点。

车型点评:1系是宝马旗下一款热门运动车型,车身紧凑,外形时尚运动,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1系(进口)
宝马1系(进口)
指导价:25.6-46.9万元
1.5T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6-46.9
    紧凑型车
    1.5T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