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烟台>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品质生活 25万左右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2014-12-30 00: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zss
1

豪华经凑车型奔驰A级

凤凰汽车 烟台导购:我们喜欢大海是因为他辽阔,我们喜欢蓝天因为他无边无际。我们喜欢大房子喜欢大汉堡在国人的眼中大是一种体面是一种荣耀对于车型中国拥有了世界上最多的加长车。但是现在在这个拥挤的社会生活中出现了很多的喜欢灵巧便捷的两厢车。今天我们的车型推荐就将目标锁定在了豪华紧凑车型上了。

25万豪华紧凑车型推荐 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奔驰A级 25.2-27.8 少量现车
宝马1系 24.2-31.1 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CT 26.9-27.9 现车充足
沃尔沃V40 23.99-27.99 现车充足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奔驰A级2013款A180时尚型

市场优惠:2-3万

奔驰A级全系只有3款车型,分别是A180、A200和A260,3款车型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均不相同。这一代A级跟上一代完全没有可比性,上一代车型根本就是一款“大娘买菜车”,外观、内饰做工、质感什么的,完全不像奔驰的样子。也正是因此,现在的A级亮相时惊艳了所有人,从内到外质感爆棚,我觉得它已经成为同级别中最“骚气”、最精致的小车之一,也是在售的最年轻化的奔驰。

新款奔驰A级外观颠覆传统,外形时尚前卫,车身饱满运动;双横幅格栅和三叉平标时尚醒目,大灯和前杠前卫运动;车身较低,线条流畅,整车运动感十足;车尾饱满,设计简洁干练。

精致的内饰和全景天窗可不分车款,所有A级车主都能享受。这些已足够让人心动,特别是感性的女生。另外,A200配备的运动座椅造型别致,坐起来也很舒服。座椅头枕下方的镂空部分有黄色的氛围灯,夜晚亮起时效果很棒。

奔驰A级搭载1.6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灵活,加速平稳。7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可靠,燃油经济性和传动性能较好。不足之处:涡轮介入前,起步有迟滞。

车型点评:

A级是奔驰家族中的一款全新紧凑车型,外形时尚,动力充沛,操控灵活。虽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奔驰车型,但配置和内饰一样豪华、精致。车型适合较年轻的消费群体,也适合一般家庭使用。不足之处:价格偏高,避震偏硬,维修保养不便,养护成本较高,目前还是一款小众车型。

2

豪华经凑车型宝马1系

推荐车型:宝马1系2013款

现在很多城市的宝马经销商都给出了相当有诱惑力的价格。宝马1系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前置后驱的布局,这使得它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运动功底,让它脱颖于同级别众多车型。得益于优良的调校,ZF的8AT变速箱在宝马身上发挥得非常好。

前脸设计是新宝马1系争议最大的地方,与老款1系犀利、敦厚的造型相比,新宝马1系取消了很多棱角分明的设计,宝马新任设计师赋予了新车更加圆润、柔和的造型,3D式前进气格栅、类似倒三角造型的前灯、有些凸起的圆弧车头等等,这些元素都为新1系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

如果单看新1系的前脸细节,可以说都无可挑剔,但结合一起后就引起了很大争议,以至于很多人都认为,全新设计的大灯使新1系的前脸过于生硬,不过抛开争议从实车来看,新1系的前脸要比图片上好看很多,适应之后也许会让很多人改变曾经的抵触情绪。

内饰方面,新宝马1系与老款车型相比同样有了明显的变化,更加宽大的中控区域向驶员一侧倾斜,音响与空调面板都采用全新样式设计,层次感更加分明,黑色为主的色调进一步凸显着运动风格,而且厂家还提供不同的颜色材质搭配,据说最多可实现2000多种不同的搭配组合。

在空间方面,新宝马1系无论是车身长度、宽度还是轴距,较老款车型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对于一款强调运动的小车而言,强调后排空间显然有些苛刻,但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宝马1系的后排空间确实有了明显的改观(老款车型后排腿部空间余量较小)。储物格虽然不多,但都很实用,放置日常随身物品没有任何问题,后备箱在老款平整的前提下,整体容积提升了30L达到了360L,而且4/6比例放倒的设计也进一步拓展了储物空间。

新宝马1系116i都市版与118i运动版都采用同一款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是116i采用低功率调校,118i采用高功率调校。宝马116i最大功率为125kw与老款120i比较接近,功率略低但是扭力要高一些,所以在低速阶段要比老款120i稍稍快一点。

车型点评:1系是宝马旗下一款热门运动车型,车身紧凑,外形时尚运动,兼顾了舒适性和操控性,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较高的人气和关注度。

3

豪华经凑车型雷克萨斯CT

推荐车型:雷克萨斯CT

雷克萨斯它拥有与德系车同样出众的外观、内饰设计和稳重的行驶风格,同时,它又兼备了日系车质量过硬的优点。另外,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服务在国内一大堆“爱买不买风格”的众品牌经销商中独树一帜,为LEXUS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

如果从侧面看,你会发现其实CT200h的车头并不是很长,但引擎盖上两条从A柱延伸到中网的线条和夸张的弧度却有效的提升了它的视觉长度,再加上一张秀气的前脸、凌厉的大灯线条以及夸张的保险杠,所以从正面或侧面看的时候,这些巧妙的设计结合在在一起,会让你产生一种CT200h的车头非常厚重大气的感觉。尾部造型依然出色,车标位置平直的线条让CT200的尾部显得很有层次感,也顺便解决了两厢车最容易出现的尾部臃肿的难题。

在内饰的用料及做工上CT200h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并没有因为车价较低而对内饰进行简化处理,无论是做工还是内饰的用料都体现出了雷克萨斯应有的水准。个人感觉CT200h的内饰工艺要高于几个主要竞争品牌同级别车型的整体水平。

后备箱的容积只有375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拓展到985升,作为一款两厢车,这个数据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是后备箱的深度一般,只有81cm,斜着放一套高尔夫球包没问题,但如果想放两套高尔夫球杆,就只能把第二排座椅放倒才行了。

CT200h采用了雷克萨斯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搭载的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也是首次应用,汽油机方面采用了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VVT-i)和ETCS-i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kW(99马力)/5200rpm及142牛米/4000rpm。而与电动机配合之后,能够实现100kW的最大功率,最高扭矩也达到207牛米。

车型点评: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油电混合车型,两厢造型时尚动感,大气漂亮,内饰科技感较强,灵活舒适的操控和经济实用的油耗使其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超长的质保期和养护费用更是提高了其市场竞争力,不过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销量比较一般,究其原因,动力系统小毛病较多、定价偏高、以及维修保养不方便或是其中几个因素。

4

豪华经凑车型沃尔沃V40

车型推荐:沃尔沃V40

沃尔沃的设计语言中,简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V40作为一款年轻的沃尔沃汽车,简约中带着时尚,你可以从它的外观和内饰细节中找到许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它的驾乘表现既能给人活力四射的感觉,同时又没有放弃舒适,这就是这款车的魅力。车内环保材料和工艺的应用,也让沃尔沃车内的空气质量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沃尔沃V40外形紧凑运动。前脸采用X型家族设计,配有氙气大灯和日间行车灯,时尚犀利。车身线条流畅,腰线扬起,充满运动气息。车尾设计简洁,尾灯个性十足,采用了全玻璃尾门。

V40内饰延续家族风格,简洁舒适。时尚感略显不足,但品牌识别度较高。中控台偏驾驶位,功能清晰,做工精细。方向盘手感舒适,增加了镀鉻装饰。采用TFT智能仪表盘,拥有优雅、环保、炫动三种背景。配有全景天窗,车内空间宽敞明亮。车内科技配置丰富,7寸大屏、交互系统、City-safe安全系统方便实用。座椅支撑充足,包裹性较好。

V40搭载沃尔沃2.0升直列五缸涡轮发动机发动机,拥有两种功率调教。动力充沛,扭矩充足,加速性能优异,百公里最快6.9秒。与之匹配的是Geartronic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较好,传动性和燃油经济性出众。

车型点评: V40是沃尔沃旗下一款全新两厢车型,外形时尚运动,内饰豪华舒适。车型首次配备行人安全气囊,整车安全性较高。采用直列5缸涡轮发电机和Geartronic 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充沛线性,操控灵活精准。不足之处:内饰较老气,售价较高,养护不便,性价比一般。目前V40新车上市,销量和口碑还有待市场检验。

烟台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6-34.0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烟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3.6-34.0
    紧凑型车
    1.6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